九加一,知识科普,汉兰达,安装技巧

在汽车后市场车灯行业呆的得越久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为一个资深车灯研发工程师,研发过不少车灯,在门店装过不少车灯,遇到过不下千件大大小小的车灯装车问题。就拿18款汉兰达来说吧,从18年出了汉兰达新款以来,不少车友想把近光原配卤素灯换成高亮的led灯,毕竟高配原车是led的,花个几百块改led灯是很多汉兰达车主的首选。但汉兰达的总成设计独特得很,独特到只能用卤素灯或者用集成式led灯,也就是原厂总成。先看看总成前脸:

18款汉兰达总成,近光卤素灯带透镜,远光卤素灯无透镜。

总成后面:

18款汉兰达前脸,打开近光灯,车灯是蜡黄的卤素灯,整体档次一下就拉下来了。很多车友买标配很大原因是性价比,去自己改装的话,花个千元上下铁定能搞定,结果可想而知,总成位置太小,想要加装,困难不小。

标配的原车卤素灯光型图。

卤素灯比较暗,夜间行车很危险,鉴于卤素灯的改造太麻烦了,很多车友前到九加一线下门店安装并反应,线下门店把车主的诉求反馈到九加一总部。九加一技术部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题研发小组,展开汉兰达这一类空间狭隘的总成车型进行研发总攻。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是九加一的第一竞争力,九加一站在车主的角度持续的研发新产品,进行改革创新才能引领市场!九加一技术研发部门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斗,终于研发出短小高亮又适合汉兰达的专用车灯。这款车灯就是九加一G5H11。如下图

G5H11

一般的卤素灯H11型号的尾部约12mm,这款九加一G5H11汉兰达近光专用款的尾部风扇创新性的去到18mm。或许很多车友会想不明白,直接上两张这专用的H11和其他车灯对比图就一目了然了。可以看到这个九加一专用的这款尾部是比较短小,和原车卤素灯差不多。车灯总成狭隘,导致防尘盖盖不上,或车灯总成设置导致车灯偏离中心点(俗称偏心总成)的车主,都可以去了解下九加一的车灯。

汉兰达近光灯装车实拍:卤素灯与G5H11大小差不多

师傅装车实拍

G5H11功率32瓦,亮度4000流明,既节能又高亮,与卤素灯相比亮度倍式几何增长,

很多车友说,你灯装得下,不代表你的灯泡就很亮啊。质疑32瓦车灯瓦数太低的朋友们看下图,原车蜡烛灯与九加一车灯对比图;装车实拍对比图:九加一车灯完虐比卤素灯!

装车实拍:左边原车卤素灯,右边九加一led大灯

九加一设计工程师在设计这款汉兰达专用款的时候就综合考量了这款车型的特征,从空间,距离,灯体大小,车灯型号,防尘盖高度,透镜折射点等综合考量外部原因,车灯内部的色温、亮度、聚光、显色性、散热效率等;用实力说话。既能做到车灯很好,又能做到实际高亮,为车主解决困扰。

18款汉兰达升级九加一大灯,可以看到车灯很聚光,车灯发光点、聚光点比卤素灯有过之而无不及,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汉兰达升级完大灯不单亮度提上来了也把颜值提升上来了,炫酷十足,保障日常行车安全,让你夜行无忧,畅通无阻。

汉兰达的车友对这个产品设计赞吗?

看完文章,你对车灯的了解是不是又多了不少呢?

一键分享到:
分类: 安装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