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播出九加一LED车灯最新视频

一、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九加一LED车灯视频

九加一自2006年创立至今,已走过15年风雨历程:十五年默默耕耘,十五年励精图治,十五年呕心沥血,今天九加一照明科技携手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九加一最新版的LED车灯视频。

今天播出时段为:2021年9月9日11:40-12:30,具体是在民歌·中国-2021-172歌声不断(一)节目播放完毕之后,播出九加一汽车LED大灯视频,广大车友们可以注意收看。

播放完九加一最新版视频后,播出的节目是:精彩音乐汇-2021-246

央视音乐频道播出九加一视频封面

九加一总经理颜洪军先生曾经说过:打造深入人心的民族品牌是九加一50年不变的持久战略!

是啊,所谓品牌,需要有过硬的品质、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口碑等等许多东西来承载,承载消费者的需求与愿望。

二、主流自媒体刊载九加一车灯资讯

自从2018年3月份开始,九加一开始切入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短视频、知乎、百家号等等多个主流自媒体平台,在这些主流的、影响力大的自媒体平台上发表如下几类文章:

1、汽车LED大灯挑选技巧类文章,如《如何挑选合适的汽车LED大灯?资深车灯安装师给你支招|精辟原创》,详细讲述怎样的材质,怎样的光型才是标准的,好的光型;怎样的标准才能达到好车灯的标准,给广大车主朋友解惑答疑,深受广大车主朋友喜欢的。

2、LED车灯安装技巧类文章,如《五年汽修师详细解读汽车LED大灯聚光与散光问题》,详尽讲解如何安装汽车LED大灯才能解决聚光与眩光等问题,专业技术性非常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参考。

结尾:国家平台打造民族品牌

经过十五年的积累,此时此刻的九加一正在厚积薄发,蓄势腾飞!品牌创造价值,实力值得信赖。懂中国,看央视,相信品牌的力量。

未来,九加一将以更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光亮、更舒适、更安全的夜晚出行!

一键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