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十五年车灯品牌九加一

强势登陆央视

多频道展播

权威平台,鼎力加持

开启品牌全新高度!

与央视广告部签约现场

CCTV1综合频道首播

2021年9月4日约10:00

诚邀您共同品鉴!

CCTV-1综合频道 2021年9月4日上午约10:00(首播)

CCTV-7国防军事频道 2021年9月13日至19日上午约12:58

CCTV-15音乐频道 2021年9月6日至10日上午11:40-12:30

央视背书,见证九加一品牌实力

央视媒体投放是企业实力的有力体现,央视媒体是非常具有公信力的媒体,所有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要经过严格的企业资质审核,

不是一般的企业能登陆央视播放的。

九加一在品牌影响力、产品技术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等多个方面都处于行业靠前位置,顺利通过央视资质审核并即将开始播放。

九加一荣登央视

九加一登陆央视CCTV密集展播掀起品牌推广新攻势

九加一多年来不断进行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全面开花,通过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的强档时段,向全国观众密集播放,把品牌推广向纵深推进。

借助央视媒体平台,九加一将把品牌迅速传播至全中国乃至全球的广大市场,把九加一品牌知名度和形象推升至更高的新阶段。

这个9月锁定央视CCTV-1、CCTV-2、CCTV-4、CCTV-7、CCTV-15五大频道,一起见证九加一十五年光辉历程,见证品质与承诺!

一键分享到:
分类: 公司新闻

2 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