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九加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得到提升,对增强顾客满意度,消除国际贸易壁垒,提高公司产品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IATF16949:2016证书
ISO9001:2015证书

一、汽车行业的金字招牌认证

IATF16949:2016规范是以ISO9001为基础,着重在汽车供应链中提供持续改进、强调缺陷预防,以及减少变差和浪费,适用于整个汽车供应链组织,已成为世界范围内唯一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随着汽车LED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随着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需求增量高速的发展,汽车LED车灯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

我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LED车灯、汽车辅助信号灯以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制造。因此,通过IATF16949:2016和ISO9001:2015标准认证,可以大大提高公司产品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自IATF16949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启动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九加一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严格按照体系认证要求开展各个阶段工作。公司以完善的制度、高度的执行力得到了评审机构的认可,并顺利通过了审核。

文件编制讨论
产品审核、体系认证

今后,九加一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科学的态度发挥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各个生产过程中的作用,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持续提供超越顾客期望、让顾客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一键分享到: